!loginextratip!

查看: 4482|回复: 32

来感受一下全国最深的铁站,达到94.467米,相当于31层楼高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5 11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全国最深地铁站-红土地站,10号线红土地站埋深达了94.467米,这个数据相当于31层楼的高度,并且此站共有91部电扶梯,形成罕见的超级电扶梯群……厉害了,不愧是我魔幻8D大重庆

发表于 2018-12-5 13:36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个地铁好求远
发表于 2018-12-5 13:37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撒子要修楞个深也???
发表于 2018-12-5 13:3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我大重庆
发表于 2018-12-5 13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发表于 2018-12-5 13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这么深做爪子哦
发表于 2018-12-5 14:0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是深藏功与名
发表于 2018-12-5 14:2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形和交汇的轻轨决定了它的深度
发表于 2018-12-5 14:45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吹嘛,过哈别个马蜂般来打卡来了
发表于 2018-12-5 15:1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坐电梯都要坐半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图文

三星NOTE9,S9+,S9,S8,A70,MIX2S,小米8,P30 PRO,P20,MATE10P...
三星NOTE9,S9+,S9,S8,
实体店地址:沙坪坝王府井正昇 自由康都B座17-3(王府井车库入口旁,404车站附近)
出电脑整机一套,含显示器,键鼠
出电脑整机一套,含显示器
208元出电脑整机一套。不包邮不送货,弹子石方向自提。微信联系lant0079
萨米特上新|莫兰迪系列引领家居色彩新风向
萨米特上新|莫兰迪系列引
无论是时装、艺术品,或是家居,配色都是一个永远无法绕开的焦点。而“莫兰迪”色系一
游戏工作室电脑主机i5i7低价卖了
游戏工作室电脑主机i5i7低
。工作室大量封号,所有电脑低价处理了,部分挂机电脑300,搬砖双开主机i5 1200元。
iPhone 7 32GB国行黑=1200
iPhone 7 32GB国行黑=1200
国行,裸机+箱说,大约4个月前从家人手上退休,5月自己动手换了个品胜大容量电池,扔
好可爱的胡萝卜眼镜啊
好可爱的胡萝卜眼镜啊
颜值控怎么受得了这个诱惑 哈哈 太可爱啦!![/backcolor]紧跟着还有一只小白兔[/back
重庆改灯-凯迪拉克ATLS升级进口海拉五双光透镜【数码搞灯匠
重庆改灯-凯迪拉克ATLS升
凯迪拉克ATLS升级配置选用: 透镜:全新进口海拉五双光透镜 灯泡:全新进口飞利浦XV2
48块钱去南山打卡网红景点,人都胀翻转了!!!
48块钱去南山打卡网红景点
周末去哪里耍嘛,又去看电影?不不不不,最近又没得啥子好看的电影得。唱歌?算了,算
Since 2003 重庆社区  Powered by © Discuz!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