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loginextratip!

查看: 9525|回复: 66

今早178公交上的老杂皮 你是怎么活那么大的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6 10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8.09.05 早上7.18分 乘坐从南坪星语花园发往江南枢纽站(茶园)的178公交车,要坐座位的乘客都在排队候车,不坐座位的乘客,可以不用排队,但是要等排队候车的上完了,再上车。 因为今天早上赶时间,就没有排队候车,准备不坐座位。车到站后,排队的的乘客依次上车,我慢慢走到车门边等待上车,这时候有个40-50岁左右的一个妇女也排在我身边,在排队的乘客没有上完的情况下准备上车,我看到后面排队的有个年纪比较大的,就对那个妇女说了一句:排队的都还没有上完慌啥子。 妇女回复:管你啥子事,你不上啥。 随即等排队的候车人上完了,我再上的车。 上车后妇女站在公交车门口相对的可以放轮椅哪里,我就站在旁边,妇女看到我就开始骂:老子以为你不上车也,你MMP还是要坐车所*************(各种跟生殖器、跟妈有关的叫骂声),车上乘客因为她的叫骂内容确实不堪入耳出声制止,但是无果,车辆行驶至万寿路的时候,有个站在妇女旁边小姐姐(20来岁的小姑凉)对妇女说:别人都没说话了,你就不要说了嘛。 然后遭到了该妇女的谩骂(也是生殖器、带妈的脏话说了一路,还说你要不要打架嘛,走我们下车嘛,我们打架一架)。车上乘客听到妇女越骂越过分,有几个男乘客就说,你少说两句嘛,要骂下车骂。然后男乘客也遭到了那妇女的一整乱骂。这下引起了公愤,要求这妇女下车。车辆行驶至南城大道的时候,妇女骂骂咧咧的下车了,下车了还不忘威胁那个帮忙说话的小姑凉
1、想对帮忙说话的小姑凉说声对不起,因为她没骂的时候我没有及时出声制止;2、30多年的岁月里,真的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,直到现在都觉得整个人是懵圈的,回不过神,不是因为那妇女叫骂的难听,是因为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。 不要脸不要皮,没有公共道德还这么理直气壮。 不明白怎样的家庭才能出这样的“人才”,还说自己都是有孙子的人了,就不能给孙子积德么

发表于 2018-9-6 10:3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在车上!坐在最后一排,也吼了那个泼妇几句,的确不像话!简直不堪入耳!
发表于 2018-9-6 10:3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把你气晕了!今天是9月6日!不必放心上!
发表于 2018-9-6 10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上班一个同事也是女人,40左右,说话聊天也是各种脏话。
发表于 2018-9-6 10:38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凳123 发表于 2018-09-06 10:35
确实把你气晕了!今天是9月6日!不必放心上!

哦哦,搞晕了,是今天,6号
发表于 2018-9-6 11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句话真的说得好,能动手绝不BB
发表于 2018-9-6 11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人多,,,,哎,骂人的人种不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现在都佛系了,随ta啷个骂,我就回这句话
发表于 2018-9-6 12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考下 河北李先生那件事   这些人真的不怕挨揍迈
发表于 2018-9-6 15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它个狗日的撒
发表于 2018-9-6 17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得素质,因为如果是我,我已经给她耳屎铲过去了:curse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图文

出个尼康d90+16-85镜头。
出个尼康d90+16-85镜头。
成色可以看图,没油光,快门9800多。取景器看出有个黑点,成像没问题。 机器+电池+8g
出一个全新宏碁ACER 240G固态硬盘
出一个全新宏碁ACER 240G
出一个全新宏碁ACER 240G固态硬盘,2.17号买的,还有3年质保,狗东货,提供电子发票。
移动29全国流量不限量 500分钟  188  178 靓号可选
移动29全国流量不限量 500
移动29全国流量不限量 500分钟 188 178 靓号可选 办理微信:13983883828
大王卡可以叠加20元=40G流量包啦!/9元卡=(150分钟+1G流量)
大王卡可以叠加20元=40G流
五星网厅是社区的认证商家,是重庆联通的核心合作商! 主营:重庆联通
出三星Galaxy S9+谜夜黑
出三星Galaxy S9+谜夜黑
出三星Galaxy S9+谜夜黑,票保修卡配件都在。自己用不着了,便宜转让,本人公司季度
9元卡=(150分钟+1G流量)/29卡=(500分钟+6G流量)永久资费
9元卡=(150分钟+1G流量)
五星网厅是社区的认证商家,是重庆联通的核心合作商! 主营:重庆联通
比“安全感”更让人无法抗拒的是?
比“安全感”更让人无法抗
有句话说,“没有安全感”才是如今最普遍的妇科病。给不了“安全感”的浪子帅逼都是
海力士标压4G 1600 笔记本三代内存
海力士标压4G 1600 笔记本
Since 2003 重庆社区  Powered by © Discuz!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